【記者游智文/台北報導】

台中七期重畫區開發漸趨飽合,土地難尋,加上房價來到相對高點,近來不少建商轉戰緊臨七期的「單元二」重畫區,市場預料將是台中下一個投資熱區。

單元二位於七期西南側,大致在市政路、五權西路、台74線快速道路之間,為自辦市地重畫區,採低密度開發,總面積達186公頃,其中可供建築用地達100公頃、約30萬坪。

這一重畫區因就在七期重畫區旁,加上可快速連結中彰快速道路,即台74線,重畫完成開始發還配地後,地價就一路飆漲。兩年前一坪不過20來萬元,但遠雄建設去年10月買下單元二新富段3087坪土地,每坪已達40萬元。

區域房仲業者表示,由於去年第四季已有建商開始在重畫區內推出別墅案,加上傳出不少餐飲業者、車商在當地購地卡位,這兩三個月土地漲勢更快。緊鄰公益路與五權西路特三號道路兩旁的土地,一坪已喊到60萬元、特三號道路以南臨20米以上馬路每坪也要50萬元。

台中知名建商幾乎都進場卡位,其中精銳、雙橡園、豐美、藝術家、碧根等建商並預計今年就會正式推案;台北也有建商搶進,近來積極走出大台北的遠雄建設,首度進軍台中房市,第一個建案就選在單元二。

另外,興富發去年11月下旬也買下單元二龍富段近公益路上土地,今年預計將推出每戶5~6000萬元別墅。由於地價高漲,建商預估,單元二今年推出的住宅大樓每坪單價將會在35萬到50萬元;電梯別墅每戶總價4500萬元起跳。

當地房仲業表示,目前七期重畫區內的新建案要價多從6字頭起跳,單元二的開價行情,投資客應會認為還有獲利空間而進場,今年下半年區域交投熱度預料就會明顯升溫。

如春開發-專營單元土地-橫230x62
台中單元土地需求
請洽詢如春開發:04-2320 1234
--- --- ---
原文網址:好房NEWS → http://news.housefun.com.tw/news/article/92110753365.html

arrow
arrow

    如春開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