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中時電子報/記者曾麗芳】

隨著台中 7 期豪宅建地日益稀少,建商紛紛瞄準下一個後 7 期精華區「單元 2」、即黎明自辦市地重劃區搶地卡位,其中,北部建商遠雄建設日前砸下 12.66 億元,自麗明營造董事長吳春山等企業主手中購進區內新富段 3,000 餘坪土地,首度插旗台中房市。

除遠雄建設新購 3,087坪 外,台中建商早已悄悄布局單元 2 買地!目前持有單元 2 大面積土地的建商,包括 7 期豪宅建商精銳建設手握 1 萬多坪建地;另麗明營造及陸府、林鼎、長安等知名建商,則分別握有逾 2,000 坪土地。在北部重量級建商搶地帶動下,預料將有助於單元 2 的加速開發。

其中,單元 2 最大建商地主精銳建設,預計第 4 季搶先在「新富段」推出「花千樹」透天別墅案,基地面積近 1,500 坪,可望成為單元 2 第一個開發案。據悉,此案規劃 32 戶透天別墅,預估每戶總價從 4,500 萬元起跳。

台中建商表示,北部集團如宏泰人壽、大陸工程、國泰建設等陸續搶進 7 期推案後,7 期大面積土地取得愈來愈困難,加上烏日高鐵特區開發效應,緊鄰 7 期重劃區的單元 2、單元 3 民間自辦重劃區,近年來已成為建商搶地的新目標。

以首度進軍台中房市的遠雄建設為例,第一個建案選在單元 2,就是看好該區域的未來發展潛力。遠雄建設新買的台中市南屯區新富段土地約 3,087 坪,每坪成本 41 萬元;據悉,遠雄將規劃興建地上 21 層、地下 2 層的住宅大樓,市場以其購地成本推估,每坪開價將上看 40 萬元、總銷金額達 60 億元。

如春開發-專營單元土地-橫230x62
台中單元土地需求
請洽如春開發 04-2320 1234
--- --- ---
原文網址:news.housefun.com.tw/news/article/61439637406

arrow
arrow

    如春開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