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房News記者吳孟謙/台中報導】

台中市商業用地交易火熱,根據實價登錄資料顯示,2013年1~5月的店舖總銷金額,台中市排名全台第四,且五權路的商辦大樓以3.3億售出,單價更是全國居冠,如今位於黃金地段的干城重劃區有二塊大面積的商業地售出,倍受商界注目。

干城重劃區內出售的新站特區商業用地,由台開集團擁有,1051、1055地號二塊土地於1日公開宣布出售,由於土地周邊設施完善,離台中火車站和一中街商圈都非常近,加上土地面積又大,消息一出就引起各界關注。

這二塊地是由一塊原本1,648坪的土地分割而成,一塊933坪另一塊約750坪,且近期台中市的精華地段很少有如此大面積的商業用地出售,因此像這樣離火車站僅500公尺,緊鄰一中街商圈的土地勢必更加搶手。

台開集團表示,由於干城重劃區受惠於鐵路高架化、大型開發商進駐等因素影響,因此價值極高,引起土地開發商、險業及建商等都激烈爭搶,目前出售的二塊地也已經接到許多有意願買主詢問出售細節。

如春開發-專營單元土地-橫230x62
若您有台中單元二、三土地需求
請洽如春開發:04 - 2320 1234

--- --- ---
原文網址:好房news → news.housefun.com.tw/news/article/97574537084.html

arrow
arrow

    如春開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